蜜桃冰

墙头千千万

©蜜桃冰
Powered by LOFTER

微博那些事儿(课堂脑洞第二发)

高中党终于放假了啦!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和我的脑洞,不过一篇文既然写了就要把它写完,坚决不坑!
第一发链接https://qianmuxi805.lofter.com/post/1d5eecfd_a4b48a8
………………………………………………………………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对于这位粉丝的惊奇发现,网友们纷纷表示喜闻乐见→_→,毕竟队长和幺儿暗戳戳的眉目传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忽然出来这么一个猛料也是很正常不是吗?
 
  此时因为准备刚刚过去的的考试而许久没有摸过手机的千玺一登微博就被自己和自家队长铺天盖地的消息席卷了,看着被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这两个名字刷屏的首页,易•王俊凯你给我死出来•烊•我保证不neng死你•千•你想玩儿我奉陪•玺表示:王俊凯你的微博账号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于是乎,王•反应迟钝•俊•我家幺儿根本不知道我半夜偷偷溜上了他的床•凯发现一向高冷的千玺最近忽然对自己炒鸡软萌,一有空就粘着自己,连王源约他组团打游戏都不去了,只和自己窝在一起,声音软糯的让自己放下手机陪他玩,王俊凯内心热泪盈眶:自家幺儿终于开窍了好感动!

  在千玺对老王连续使用了好几次美人计并且还时不时撩一撩之后,成功进阶为痴汉王的王俊凯放松了警惕,听到千玺提出晚上要和自己一起睡的时候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扔就开心的搂着他睡觉觉了,千玺耐心等到了凌晨两点多,确认王俊凯睡熟了之后,拨开他放在自己屁股上的咸猪手,拿起王俊凯的手机对他毫无形象可言的睡姿一顿狂拍,张张角度刁钻。最后把王俊凯的头移到自己的肩膀上,自己摆出一个霸道总裁的姿势确保手机能同时拍到王俊凯和自己的下半张脸。

  两分钟后,王俊凯的微博上出现了九张照片,除了最后一张能看之外,前八张一张比一张……惨绝人寰!搭配这九张图的文案也很简单粗暴:wuli队长,你这么美,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

  千玺看着成倍增长的点赞和评论数,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回原处,高调的撇下王•依然在睡梦中•俊•全然不知自己被自家幺儿捉弄了•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抱着轻松熊沉沉睡去。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