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冰

墙头千千万

©蜜桃冰
Powered by LOFTER

二十五集可以说是剧版镇魂之瑰宝了哈哈哈

      讲真,今天的更新和昨天的更新画风简直如同精神分裂一般天差地别,据分析编剧大人最少四个人格,一个负责搞笑(力量强大),一个负责剧情(长期处于休眠状态),一个负责“正能量”(被迫产生,生命力顽强,求生欲十分强烈且广受镇魂女孩追捧)一个负责兄弟情(简称碍情,此人格很少露面,举止神秘,但江湖一直都有他的传说,目前疑似某名为“镇魂女鬼”的神秘组织头目)。
      不过25集有个特点就是演技全部在线,这种反差萌的剧情没有演技是真的表现不出来的,尤其是那个对赵处玩捆绑play的角色,看的时候真的内心无数个卧槽飘过去了,太有戏了有木有!而且这只绑在椅子上的小澜孩是个剪辑好素材啊!给大佬们递鼠标~
     还有啊, 性格突变的小郭简直A爆了!!!容我吃个郭楚邪教,并且从此坚决不回头了。小澜孩的那声“黑袍葛格~”感觉可爱死了,而且玫瑰花的叶子还一把糊住沈巍的胳膊(虽然后来被他的黑袍葛格点了脑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瞬间从这个场景get到了原著中巍澜的感觉,可以看出编剧属于镇魂女(男?)鬼阵营无误了。不过这周更新最后出现的小母猫让我有点意外,我意淫了好久的大庆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新花絮出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看的时候笑得床都在颤抖。看高贵冷艳沈大人笑场笑到匍匐在地,再看巍澜相依巍笑,楚哥小郭实力变声,今天的特调处也都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呢~

评论(8)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