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冰

墙头千千万

©蜜桃冰
Powered by LOFTER

微博那些事儿(课堂脑洞第一发)

写在前头的话: 这篇文源于我在上课时产生的一个脑洞,大概有三四发的样子。这里新人一枚,欢迎各位大神的意见建议和批评。
-------------------------------------
因为正主还小,咱们不要上升真人
-------------------------------------

  某日,易烊千玺许久没有动静的微博忽然更新了。内容如下:千纸鹤们,我知道你们已经好久没看到千玺的高清美图了对不对?今天我来忍痛给你们发福利啦!这次可是九宫格哦!最后一张证明我来过。(十分钟后删除,看到的宝宝们请全部私藏,不要告诉别人。)

  这条奇怪的微博下面带着易烊千玺的九张照片,前三张一看就是自拍,但是从第四张开始千玺的眼神就没有看着镜头了,好像完全不知道正在拍照的样子,换句话说就是变成了饭拍视角。

  最撩人的是第八张,千玺睡熟了,睡衣和被子因为翻身的缘故露出来大片春光,可他的神态完全是身处险境而不自知的单纯,让人好生垂涎。而第九张则是双人合照,一个人是第八张照片中的千玺,另一个人却只露了一双笑盈盈的桃花眼。

   这条微博发出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半,凌晨一点四十就删了。可是在短短十分钟内已经有了将近二十万的点赞量,人数之多令人咋舌。

   第二天话题就上了热搜,关键词无非就是“易烊千玺深夜秒删照”、“易烊千玺 神秘人士”这一类。微博上围绕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像什么我家猴子长大啦、千玺你有本事撩我你有本事娶我啊、易烊千玺被盗号啦、易烊千玺早恋啦、易烊千玺故意炒热度啦各种言论都有。不过人们最关注的还是那个只露一双眼睛雌雄莫辨的神秘人。

   有人说那是变态脑残粉半夜摸进了他的宾馆,有人说那是易烊千玺的女友,也有人说那是一张假图,但网友们“热烈讨论”了三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千玺又迟迟不表态,这件事就一直挂在热搜榜榜首三天。直到有个妹子把那个神秘人的眼睛和之前小队长微博里的一张眼睛照片放在了一起后……微博……炸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