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冰

墙头千千万

©蜜桃冰
Powered by LOFTER

微博那些事儿(课堂脑洞第三发)

上升的都是坏孩子
…………………………………………
  大家好,我是王大源。今天我要控诉一下我那两个队友的恶行。

  昨天一大早的,源哥我还在梦里和嘟嘟约会呢,就听到隔壁房里传来老王的哀嚎:“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个小混蛋昨晚对我的微博干了什么!!!!!!”。随后便是一声清脆的开门声,接着是一个人在走廊跺脚的声音,并伴随着源于对面的高频率敲门声,而且敲门者口中还念念有词“易烊千玺你有本事来撩我,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啊,你开开开开开门啊!”(对于以上这种大清早在宾馆高声呐喊发出高频噪音的扰民行为本宝宝表示强烈谴责!)。

  众所周知,源哥我睡觉属于一叫就醒的人,即使我用枕头蒙住了头,但是在老王锲而不舍的叫门声之下还是不得不从床上挣扎起来,打开房门就看到王俊凯在对面千玺房门前鬼哭狼嚎的怂样。卧槽我也是呵呵了,您平时那霸道威风的气场呢?您那二百五的智商被楠楠吃了二百四十八是吗?你叫门叫不开不会去前台要钥匙啊?纳尼,不给?不给你不会直接踹啊?你TMD追人别影响别人好吗?而后,源哥我怀着满腔怒火,一脚踹开了幺儿的房门,把老王往里一塞,再将摇摇欲坠的门狠狠摔上。接着回到自己房里梦会嘟嘟去了。
  什么?你问我后续?呵呵,纯洁如天使一般的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老王补刀:后来他被宾馆罚了好几千。千玺补刀:然后任姐罚他整整一周没有零食吃,不许打游戏,不许看嘟嘟。
END
............................................
  暮夕上来废个话 :微博那些事儿三发完结,我淫生中的第一次发文居然都是月更的节奏,而且还都是短小君,这效率也是没谁了。全文可戳我头像,欢迎大家的批评建议和鞭策。

评论
热度(20)